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副省长任珠峰赴新建经开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6-09 09:09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7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任珠峰深入新建经开区,就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军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肖云,区长王玮,区委常委秦润明,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参加调研。

图片

位于新建经开区的江西五十铃汽车公司项目总投资26.8亿元,按年产10万台规划,分期建设。调研中,任珠峰一行来到该公司汽车生产组装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情况汇报。当了解到该公司在汽车新四化领域,已实现产品电动化、网联化,正积极布局智能化与共享化。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市场渠道,目前市场覆盖率达到90%以上。任珠峰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面向未来、把握趋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型市场主体,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引领新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任珠峰强调,
汽车产业生产链条长、带动能力强,是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江西五十铃汽车公司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着力推进强链延链补链,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以产品为核心,以创新添动力,以品牌赢未来,为全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新建区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