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新建区举行新建大道东延及文化中心等片区10条市政道路全线通车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8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9日,新建区举行新建大道东延及文化中心等片区10条市政道路全线通车仪式。此次全线通车,是推进我区提升功能品质、擦亮城市品牌又一奋进之举,更是我区“打造现代产业新城新区、建设实力繁荣和谐新建”的生动实践。

图片

区委书记饶绍清、区委副书记唐艳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珠、区政协主席陈圣栋、江西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华、江西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共同为仪式剪彩。区领导陈宇、李细平、章建云、秦润明以及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先国主持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玉华介绍项目情况。

图片

图片

新建大道东延及文化中心等片区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项目建成通车,不仅使城区“六纵六横”道路交通体系得以进一步完善,还形成了欣悦湖休闲文化生活中心,特别是新建大道东延与红谷滩世贸路的联通,“向东打通一条路,一桥飞架连世贸”的规划蓝图变为现实,进一步完善了互联互通,加快了“融城”步伐,强化了与市行政区CBD中心的联系,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档升级增添动能。项目的竣工通车,对内而言,将极大的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对外而言,进一步拉开了城区框架,提升了城市品质。

图片

据了解,新建大道东延呈东西走向,从花果山路为起点,上跨乌沙河、下穿枫生快速路,东至碟子湖大道,对接红谷滩区世贸路,全长约1.6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和双向非机动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