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长王玮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0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19日,区长王玮走访慰问烈士樊毛毛家属,开展“革命英烈后代关爱行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烈士家属樊木根家中,王玮握着他的手,一边亲切问候,一边给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王玮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及烈士子女教育情况。

王玮表示,我们不能忘记为党和国家做出牺牲的英雄,区直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乡镇要关心关爱烈士家属,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先烈们不屈不挠、初心不悔的革命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党史、尊英烈、守初心、勇前行的良好氛围,增强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积极为烈士遗属、子女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全社会对烈士的尊崇,对烈属的尊重,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烈士家属的浓厚氛围。

王玮希望烈士家属能够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优良作风,做好榜样,鼓励引导子孙后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价值追求,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