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饶绍清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 发布时间:2021-07-21 09:06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0日,区委书记饶绍清走访慰问烈士家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啥困难吗?”在烈士家属涂中华家中,饶绍清为烈士家属送上了鲜花等慰问品,并与涂中华促膝交流,细致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及其家人的工作情况。听到涂中华的儿子继承父亲遗志,继续在公安系统工作,饶绍清由衷点赞。他说,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先辈用生命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美好的生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烈士的故事讲好,把烈士的精神传承好,更要把烈士的家属照顾好,引导教育全区广大党员群众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饶绍清指出,全区上下要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饶绍清还叮嘱随行的镇、社区以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时了解烈士遗属的日常生活情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全面做好烈士遗属的生活保障,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