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长王玮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7-26 09:10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25日,区长王玮深入部分乡镇在城区设立的疫苗接种点,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苗接种岗位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并就第二剂疫苗和学生群体的接种工作做出安排。

王玮先后来到莱卡小镇接种点、前进村接种点、长堎村接种点、东湖巷社区接种点、湖畔家园社区接种点,详细查看了各接种点的人员和硬件配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各乡镇接种工作的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在部分接种点,王玮还和前来注射疫苗的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接种的意愿和知晓度,鼓励大家打消疑虑,积极接种。

王玮指出,当前第一剂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第二剂疫苗和学生群体的接种工作也将全面展开,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厌战畏难情绪,一以贯之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群众接种疫苗,共同构建免疫安全屏障。
要摸清应接人员的底数和情况,分析研判接种形势,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和流动人员,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措施,不断完善接种工作模式和流程,做到应接尽接,精准接种。
要提前谋划,凝聚合力,加强乡镇和部门之间的对接,精心制定好方案和计划,以切实可行的措施 ,科学、高效、安全、有序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