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区引起强烈反响
  • 发布时间:2021-11-15 09:19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全会公报一公布,在我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新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

图片

铁河乡党委书记陈其亮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坚持正确党史观,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让农业强起来,让农村美起来,让农民富起来,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发扬“三牛精神”,勇担当、敢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团区委副书记黄盼说:“过去一百年,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回顾百年征程,百年辉煌,关键在于党的领导,新的征程,同样关键在党,关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伟大领航。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团干,一定要带领青年团员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广大青年意志凝聚到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事业上来,使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肩负起历史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交出属于青年一代的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

区城管局园林绿化所副所长罗玉华说:“全会提到的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这个变化我们大家都是有切身体会的,就拿这个花海公园来说,以前这里还是个大臭水沟,我们住在附近的居民可难受了,现在水清了,树绿了,还成为了一个新的景点,空气都是清香的,大大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我们也坚信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们的天一定会更蓝,水会更绿,空气中会有更多的花香。而我们每个市民也都应该积极参与进来,为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建设区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徐莺莺说:“ 公报提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尤其是最近这几年,我们的生态环境是越来越好,可以说是处处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闻得到花香,更能记得住乡愁。好的生态环境就是我们老百姓最大最实惠的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