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王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20 09:27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9日,区委书记王玮向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开发区、管理处)党(工)委书记,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王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建大地落地生根,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新征程。

图片

王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全会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定决心,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密码,响亮地发出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令。
要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报告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政治方向,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创造新的业绩,在牢记根本宗旨中办好民生实事,在勇于自我革命中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