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长王成久到长堎镇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1-17 09:34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率区城管局、区住建局负责人来到长堎镇,看望慰问该镇党政班子,调研有关工作。

图片
调研中,王成久首先来到长堎村察看该村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区在社区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统筹资源力量,建立常态化城市管理机制体制,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成久认真听取了该镇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发展思路打算。他指出,长堎镇作为城关镇,承担了我区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团结,勇于担当,在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上做表率、树榜样。

王成久强调,要在文明创建上走在前面,发挥主力军作用,广泛宣传发动,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查缺补漏,提升城市品位。要在加大民生实事力度上走在前面,着力解决好征迁难题,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征迁安置政策,盘活集体资产、壮大集体经济,持续加强后续管理,让民生实事项目发挥实效。要在社会治理创新上走在前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群众自治为基础推动社会治理创新,探索一条更适合新建的经验做法和治理模式,实现更为有效的群防群治效果。要在当前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加装等中心工作中走在前面,完善制度建设,科学合理规划,突出特色亮点,紧跟南昌大都市圈步伐,全面融入建设省会南昌的工作当中,在实现南昌“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中贡献长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