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我区召开道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1-21 09:30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0日,我区召开道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道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我区道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葵主持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建军,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和风出席。

图片

王成久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克服困难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王成久强调,思想要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高位推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任务要明确,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要求,紧盯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工作。
程序要到位,严格依法依规落实招投标程序以及相关报批手续,确保每个环节规范有序,工程按时高质量完工。保障要跟上,切实将专项整治作为当前的重点中心工作,加大财力保障、技术支持,统筹推进,密切合作,形成合力。
督察要跟上,强化专项督导,组织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深入实地检查指导,督促整治工作顺利进行。问责要有力,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和部门责任,强化问责问效,以实际行动诠释新建干部的好作风、真担当、高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