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全区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1-20 09:29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王玮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成久主持会议,区领导章建云、李葵、夏云峰、冯健、秦润明、熊中连、胡燕琴、余耀武、刘建新、李和风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项目督查指挥部关于全区186个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七个项目指挥部依次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王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指挥部要靠前指挥,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有序开展;要紧盯不放抓项目,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密切沟通,协作配合,层层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推进机制,全方位高效推进项目落地。
王成久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不断提高推进项目建设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咬定目标抓冲刺,瞄准重点抓攻坚,强化统筹管理,压实责任,强力攻坚,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