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王玮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1-14 09:18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3日,区委书记王玮来到长堎镇部分社区及农贸市场,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区委副书记章建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培一同督导。

图片

王玮先后来到建设路社区、凤凰山社区及花果山农贸市场、长堎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与市民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区及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王玮对社区及农贸市场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

王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和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任务、厘清责任、主动作为,确保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到实处、做出实效。要时刻紧绷“常态长效”这根弦,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把改善硬环境与优化软环境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防疫形势,毫不松懈把疫情防控抓紧抓好,完善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慎终如始抓好防疫措施落实落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