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我区开展“阳光国资 欣悦巡礼”文艺家采风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26 09:29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4日,区委宣传部、南昌市作协、区国资公司、区文联联合开展“阳光国资 欣悦巡礼”文艺家采风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市区各级文艺协会80余名会员来到新建,就新建城区建设项目、新建自然文化风貌进行采风创作。

图片

在区文化中心、新建二中初中部、紫金佳苑等项目现场,采风团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新建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及项目建设的活力和张力。采风团还来到梦山水库、新庵里摩崖石刻、西山萧峰等自然、文化名迹,感受新建美丽景色、历史文化。

图片

“每年来到新建,新建都会带给我新奇感。新建对我们的感触非常深,激发了很多朋友的创作愿望。”南昌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邓涛说道。

近年来,我区一个个重大重点项目落地建成,促进了城市形象、公益事业、文化设施的品质提优、功能提档、形象提升。同时利用自然风光和发挥历史文化优势,提升新建“颜值”,展现新建“山水相依、景城一体、诗情画意、宜居宜游”的独特魅力。

图片

“此次采风活动,为我区提供一次良好的对外展示机会,吸引更多人来关注我们新建,为我区打造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提供文化软实力支撑。”区文联主席唐俊晓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