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全区作风建设整治“三大行动”专题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1-20 09:28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9日,全区作风建设整治“三大行动”专题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王玮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章建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中强出席。

图片

王玮强调,思想要重视。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再次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齐心协力把作风建设这场硬仗打赢打好。
认识要清醒。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全力整治,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
问题要正视。全区作风建设整治“三大行动”已经部署,但有的乡镇和单位重视不够、行动迟缓,存在担当不够、服务不优、工作不实、状态不佳、律己不严等问题。
查纠要深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身边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聚焦上级点出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巡查发现的问题,全面反思、举一反三,深入查找作风之弊和不良风气。 
整改要彻底。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要求,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导向要严明。要进一步树牢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优化完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拉开差距,激发动力,真正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考出实绩。
氛围要浓厚。要利用条幅标语、广播电视、“两微一端”等进行多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宣传,着力营造作风建设整治的浓厚氛围。
责任要落实。区领导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区纪委监委(区作风整治办)要充分发挥“牵引器”作用,坚决推动作风建设整治“三大行动”各项举措目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