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发布时间:2021-11-19 09:10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九三学社新建区支社

11月17日,九三学社新建区支社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副主委、新建区政协副主席朱红英主持,支社全体支委、九三届别政协委员参加。

图片

朱红英要求: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届别特色和党派优势,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建言资政的实效,扎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认真参与政治协商。

区委党校

11月18日,区委党校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等有关会议内容。

图片

全体党员围绕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谈担当,一致认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认真备课,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好,要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民服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党校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工商联

11月16日,区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基层行业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商会、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商会会长和党支部书记的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以少数带动多数,在民营企业家群体中掀起学习热潮。

南矶乡

11月17日,南矶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及三村干部、驻乡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全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乡党委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有力有效做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大美南矶,幸福南矶”而不懈努力。

昌邑乡

11月17日,昌邑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场)居委会书记及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全乡各党支部要迅速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充分运用微信、简报、展板等平台,营造宣讲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在集中学习之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建党百年宝贵经验全面运用到工作实践之中,用思想指导工作,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