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长王成久察看疫情防控及春节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5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春节将至,1月25日,区长王成久深入城区部分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察看疫情防控及春节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副区长胡燕琴一同察看。

图片

在新城吾悦广场,王成久走进大型超市详细了解商超防疫及节日市场供应情况。他指出,大型商超要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好商品储备,保障市场供应。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抽检工作,增加频次,全力保障群众食品安全。人员密集、空间封闭的文化娱乐场所要全面落实最新防控要求,严防疫情输入及传播,筑牢防疫“钢铁防线”。

在聚源农贸市场,王成久详细了解重点民生商品市场价格。他指出,农贸市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之一,关系着市民的“菜篮子”拎得稳当、提得放心。要确保春节期间蔬菜的稳定充足供应,确保群众“菜篮子”安全卫生。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基层防线,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的“菜篮子”,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日常采购环境。

在开关厂停车场,王成久详细了解站台防疫工作流程,并叮嘱群众在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他指出,春节将至,大规模人员流动给疫情防控带来了严峻挑战,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对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