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王玮调研区新华书店中心门市部运行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1-19 14:21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8日,在原址上提升改造后的区新华书店中心门市部正式对外营业。当天上午,区委书记王玮专程来到现场,调研指导中心门市部运行情况。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汤华,区领导邓培、刘建新、李和风参加。

图片

在现场,王玮详细了解了店内的图书品种、规划布局、运营管理等情况,对门市部升级改造后舒适的经营环境、别致的设计、良好的阅读氛围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新华书店在推动我区文化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
图片
王玮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区新华书店为全区人民打造了一个优质的文化服务平台。希望新华书店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全区文化事业发展树立标杆,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充分运用好现有的条件和资源,不断完善门店功能,将书店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有温度、有内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要继续强化宣传引领,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主动融入区委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图书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努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据了解,提升改造后的区新华书店中心门市部营业面积达380平方米,设有少儿阅读区、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哲学社会学、畅销图书、时政热点等多个区域,有各类图书五万多册,是集阅读、休闲、培训、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新业态、新空间、新体验的文化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