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王玮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3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王玮走访慰问了援疆干部、返乡学子、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区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中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涂文坚参加。

图片

王玮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援疆干部张伟及其家属,对他们支持援疆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援疆干部牢记使命、恪尽职守,顾大局、舍小家,为促进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新建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叮嘱有关单位要做援疆干部的坚强后盾,为援疆干部安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王玮走访了返乡学子符皓及其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在亲切交谈中,王玮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未来规划以及对家乡建设的意见建议。当了解到符皓正在北京大学社会系读大三,学习成绩十分优秀时,王玮为他感到高兴,并向他介绍南昌“人才10条”相关政策,希望他继续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毕业后留在家乡干事创业,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王玮还来到他的支部联系点——北林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社区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玮认真听取了社区干部、长堎镇以及帮扶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要求,社区要建强基层党建基础,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关心群众生产生活,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意为引领的工作导向,主动作为,精心部署,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一年有变化,两年见成效,三年当先进的工作目标。

王玮最后还来到区综治中心走访慰问,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我区当前综治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王玮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相关部门要细心、耐心、热心地为群众解疑释惑,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疏导、沟通和化解工作,要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解决农民工工资等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安安心心过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