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我区举行新调整机构集中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1-19 14:20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南昌市新建区新调整机构集中揭牌仪式举行。区委书记王玮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章建云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中强,副区长钱治华出席。

仪式上,贾中强宣读了市委编委关于我区新调整机构的批复。

图片

王玮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4家单位的组建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机构调整是区委、区政府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策应全市“一枢纽四中心”的目标定位、“两个大幅提升”的目标要求和“六个尽显”的具体要求,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统筹推出的重大改革举措。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机构组建和调整后续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王玮指出

要以更高站位,凝聚改革共识。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正确对待岗位调整和职能划转,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真正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要以更实举措,加快融合步伐。着眼发展大局,严格按照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和“三定”方案,有力有序做好人员划转、机构融合、岗位调配等工作,最大限度地缩短机构调整的磨合期,确保新机构尽快运转,真正整合出凝聚力和战斗力。
要以更大作为,创造崭新业绩。紧紧围绕区委提出的“树标杆、求突破、争一流”的工作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坚决扛起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使命担当,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幸福现代化新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集中揭牌的新调整机构为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中小企业服务局、区商务局,集中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此轮机构调整进入正式运转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