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我区召开春节期间返乡学子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4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5日下午,我区召开春节期间返乡学子交流座谈会。区委书记王玮、区长王成久参加会议,并与23名新建籍返乡优秀学子代表谈心谈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中强主持会议。

图片

王玮向返乡学子们重点介绍了新建区近年来持续向好、不断跃升的发展态势以及回乡创业就业相关优惠政策。
参会学子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王玮指出,学生代表的发言,谈到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更提出了建议,充分体现了学子们对新建的深厚感情、对新建发展的倾力关心。

王玮强调,新建是新建人的新建,新建的事要靠新建人来干,新建的事干就要干好。一座城市的发展和壮大,核心要素是人才,关键支撑在人才。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作为新建发展的“重头戏”,持续释放求才信号。人才优势是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最有潜力、最可依靠的优势。这次座谈会,就是希望向大家借势借力,呼吁和引导更多赣籍学子“反哺新建”,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穿针引线、宣传推介。同时也希望大家回来共同建设新建、发展新建,期待与大家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共享机遇、共享成功、共享荣光。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祝各位学子学业有成、前程似锦、锦衣凯旋! 
会上,王成久表示,新建区域优势明显,现处于发展窗口期,发展后劲强、潜力足,是个创业干事、施展才华的好平台。期待在座的各位学子们,能利用自身所学在家乡找到属于自己的用武之地,多关注新建发展,多支持家乡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