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李松殿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25 10:37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在区公安分局和长堎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各项举措,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实现全域全面动态清零。区领导邓培、贾中强、吴建军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娟参加。

图片

在区公安分局,李松殿详细了解流调溯源、隔离点管控和安全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李松殿指出,要压实环节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所有风险点挖出来、清干净;要抓实防控举措,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管理制度,精准掌握隔离人员情况,确保集中隔离点内部闭环管理,扎牢扎密疫情防控网;要夯实纪律作风,持续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图片

“有多少常住人口?”“核酸检测进度如何?”在长堎镇,李松殿先后来到长安社区、礼步村、米罗社区仔细询问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李松殿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采样点,提升采样检测效率和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凝聚战胜疫情强大合力,用群众语言、走群众路线,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激发居民积极主动参与。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了解居民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居民就医等问题,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做到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不断筑牢疫情防控“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