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全区国民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4-29 10:1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8日,区长王成久主持召开全区国民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会,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他强调,要以昂扬斗志强攻二季度、全力保进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葵,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出席。

图片

图片

就做好下一阶段全区经济工作,王成久指出,受突发疫情影响,当前经济发展面临困难,压力巨大,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加压奋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围绕年初制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领域狠抓落实,奋力追赶。要综合研判,盯住目标要求不放松,突出问题引领,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查漏补缺。要紧抓“小升规”不放松,合力攻坚、扫除障碍,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要狠抓重大重点项目,加大攻坚力度,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责任上再压实,全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要主动担当作为,财税部门要充分发挥财税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稳定市场信心,培植财税新的增长源,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