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李松殿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21 10:2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深入长堎镇、大塘坪乡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区政协主席黄云松参加。

图片

每到一处,李松殿听介绍、问情况、看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消杀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明确分工职责,确保消毒消杀不漏一处、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激发居民积极主动参与,不断增强群众健康意识;要强化生活保障,全力推进各项物资供应工作,及时解决居民就医等各方面的问题,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图片

就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李松殿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防疫任务,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要做好自身防护,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按照科学、规范要求,持续加强一线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措施。要体现人文关怀,深入了解居民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加强交流沟通,强化正面引导,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