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李松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19 10:3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深入长堎镇各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举措,下更大的决心、出更多的实招,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区领导钱和平、李细平、余耀武、朱红英参加。

图片

李松殿先后来到紫云府社区、长堎村、柘湖山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哪些难处?”“社区还需要哪方面的支持?”李松殿与一线防疫干部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李松殿说,当前,本轮突发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大家要坚守再坚守,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李松殿强调

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分类管理措施,逐渐缩小包围圈和风险区域,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加强对居民的健康检测,引导居民做好不聚集、不扎堆、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要持续畅通群众沟通渠道,提速提质提效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真正做到解难题、缓情绪、抚民心,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