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李松殿在新建经开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4-27 11:14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深入新建经开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及省市落实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稳妥、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秦润明,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参加。

图片

调研中,李松殿详细了解隔离点管理运行、隔离人员数量、工作人员防护、环境消毒消杀、物资供应保障、医废处理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进行研究部署。
李松殿指出

要认真落实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集中隔离点的运行管理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交叉感染风险,持续关心关爱隔离人员,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保障隔离人员需求。

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防护意识。规范操作流程,严格防护标准,做好个人防护,加强物资保障,保证防疫一线人员以充沛的精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实现全区全域全面动态清零奠定良好基础。

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稳妥、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稳住市场主体,用足用好国家、省、市、区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