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长王成久调度推进“西二环”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8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区长王成久深入溪霞镇,实地调度南昌绕城高速公路西二环项目TJ4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中连,区政协副主席张平凤参加。

图片

在溪霞镇段怪石岭施工现场及搅拌站建设现场,设备轰鸣声、钢筋切割声、电焊声交织,施工人员正抢抓工程推进,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王成久察看工程进度,详细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图片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王成久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紧盯目标任务,强攻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加强施工人员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配足配齐安全防护设施,提升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认真落实精细化、标准化施工管理,加强现场监管和过程管控,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为“西二环”项目顺利推进贡献新建力量。

据了解,南昌绕城高速公路西二环项目是打造大南昌都市圈、拉大南昌市城区框架、完善城市内外交通干线网络的重要工程,其中溪霞镇段全长约6.8公里。项目建成后将串联起厚田沙漠、梅岭、怪石岭、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等景点,促进沿线快速旅游通道的形成,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