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李松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深入长堎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下先手棋、出硬核招,安全有序恢复长堎镇生产生活秩序。区长王成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和平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图片

李松殿先后来到自强路社区、东湖巷社区、新建区第一小学、新建区实验小学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李松殿听介绍、问情况、看现场,实地查看了“四验一戴”、重点场所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李松殿强调

要压实主体责任。当前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不麻痹、不懈怠,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具体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员,把防疫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各点位和整个社会面,确保到边到底、不留死角,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要做到紧密衔接。各级各部门要迎难而上,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恢复工作,切实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对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每个细节进行分析,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把可能出现的漏洞都堵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要强化防控意识。各相关部门要对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认真组织好卡口值守、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