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李松殿主持召开二届区委第20次常委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04 10:53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3日,二届区委第20次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旧繁重。全区上下务必要咬紧牙关、接续奋战,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压实“五方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继续扎实有效做好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严格“三区”管控和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确保突发疫情全域动态清零“除根”行动从快从速、落地见效,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要毫不动摇抓好安全生产。近期,全国多地发生安全事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区住建局和各乡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对全区范围内自建房进行摸底研判,特别是对经营性自建房、农村自建房进行全面彻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防止房屋倒塌等事故发生。要加强道路交通、危化品、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保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