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我区率先完成445辆环卫作业车涂装
  • 发布时间:2022-09-26 09:18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统一的颜色、统一的图案、统一的样式......近日,在城区街头,曾经街面上各种颜色和“长相”不一的环卫作业车辆贴上了统一的标识,迎来统一的“换装”。记者从区城市管理事务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区率先在全市完成445辆环卫作业车涂装。

图片
据了解,此次统一涂装以白色为主、绿色和蓝色为辅的涂装主色调,“换装”后,车辆整体更加简洁、清新、明了,做到了标识规格、颜色、字体及位置准确。醒目的“南昌环卫”四个大字,加上对每一辆环卫车辆进行了编号,便于识别。
图片
区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城市清洁股副股长徐超告诉记者,以前环卫车辆品种繁多,外观颜色不一致、单位标识不清晰,不仅不利于辨别,还影响城市形象。如今,环卫车辆统一标识后,其新颖漂亮的外观成为城市道路上一道独特的流动风景线。它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承担着城市道路清扫保洁等重要任务,为创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下一步工作,我们将持续加大环卫作业车辆车容车貌、作业秩序整治力度,加快推进马路本色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的管理。”区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城市清洁股副股长徐超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