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分享到:
区委书记李松殿调研惠民生及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8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深入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调研惠民生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扛牢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领导李葵、詹碧涛、胡燕琴、吴建军参加。

图片

图片

在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李松殿认真听取农民工求职、培训、维权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介绍,并与正在候工的农民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等情况。他指出,农民工是推动城市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心用力抓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精准送到农民工心坎上;要加强就业服务力度,积极运用就业信息、就业指导等相关举措,做细做实各项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农民工职业技能水平和行业竞争力;要进一步完善功能,持续提升农民工综合服务效能,为农民工工作、生活、学习提供更多便利,让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家的幸福温暖。

图片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李松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在防控措施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笨功夫,慎终如始抓好落实,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做到全员动员、全员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继续保持高效统筹、高效运转,精准发布各项指令,加强科学研判,保持“箭在弦上”的应急状态,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