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6-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江西赣江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集锦
  • 浏览量:
  • 字体【      】

“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江西赣江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日,江西赣江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班前安全宣誓和全员安全签名承诺活动6月11日,该公司组织新进员工到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参观体验;6月11日晚,该公司组织主管、式段长、中层等以上管理人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6月13日,该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粉磨工段开展人员救护演练和消防演练;6月16日,该公司组织部分职工家属开展“安全生产家属开放日”活动;6月17日,该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演讲”活动。

通过以上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明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供了让职工子女感受父母工作环境,体会城市建设艰辛的机会,强化职工与子女间的亲情沟通,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开展“安全生产家属开放日”活动

   

 

开展应急疏散演练、粉磨工段开展人员救护演练和消防演练

 

 

开展“安全生产月”演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