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6-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应急管理局督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晓辉带队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区应急管理局周信平副局长、李美夏副局长陪同督查。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江西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南昌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江西远成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标准化建设文件档案。

陈晓辉对江西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轻工)证书和南昌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江西远成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自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对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企业要以标准化创建为契机,对照考评中介机构专家组出具的隐患整改清单,及时整改。做到标本兼治,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运用标准化规范企业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层层落实责任,不断加强和规范安全监督管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持证上岗,努力改善企业安全生产现状,确保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抓安全,正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企业要在年内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应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