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6-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造安全氛围、强安全意识、保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月,石岗在行动!
  • 浏览量:
  • 字体【      】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营造浓厚安全氛围,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凝聚弘扬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的共识,石岗镇积极行动,精心组织,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常抓不懈。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6月5日,镇安监办联合派出所、城管等单位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对辖区内加油站、加气站和砖瓦厂等进行严格督查,督促企业自查自纠,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深入开展。6月18日早上8点,镇安监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城管中队,在副镇长余青、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戴光权的带领下,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在人流量较大的石岗客运站举行,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悬挂了活动主题横幅,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此外,工作人员还深入加油站、加气站等重点企业,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措施和相关常识。

“安全生产大讲堂”如期举行。6月18日上午,石岗镇“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在镇大礼堂如期举行,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戴光权同志主讲,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重点行业、生活领域的安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镇属站所负责人、机关干部等100多人参加。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学习持续在线。在安全生产大讲堂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继续观看学习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典型重大事故案例盘点警钟Ⅱ》,通过惨痛的案例警示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汲取事故教训,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