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7-2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在建项目工程质量暨监理工作推进会
  • 浏览量:
  • 字体【      】

 724日上午,新建区交通运输局在局16楼会议室召开了在建项目工程质量暨监理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平凤,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文华,综合规划科负责人谭鸿鹏,公路管理站工会主席胡江文,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全体人员及各在建项目监理公司法人、总监、现场监理。

会上组织学习了《江西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条例》、《公路及桥梁工程质量与安全检查十大要点》及相关法律法规。

随后,新建区县道X057厚田至义渡(庆新至义渡)升级改造工程现场监理熊火军就工作经验交流以及品质工程进行了表态发言。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雷求文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半年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程文华指出,深刻认清当前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现场监理必须加强学习,站好定位,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不得无原则做事,不得同时担任两个以上项目监理工作。

最后,张平凤局长号召全体监理人员向熊火军同志学习,勇于担当,加强学习,履职履责,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并对监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1.提高认识,勇迈新台阶。2.定好站位,加强业务学习。3.履职履责,敢为敢担当。4.注重程序,不得随意设计变更、签证。5.质监督查到位、全方位督查,全方位质监,按程序进行。

通过这次会议,解决了全区农村公路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的难题,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形势政策、法律法规的理解,对落实监管职责、规范管理行为,提高管理水平具有积极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