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6-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6月15-18日,新建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执法人员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上新建片区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突击检查。

本次节前检查,先后对石岗镇朱石线(石岗大桥至上坪大桥段)提升改造工程,松湖镇石抗线至涂家洲窄路面拓宽工程,松湖镇铁湖村窄路面拓宽工程,松湖镇双垣村窄路面拓宽工程,新建区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站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在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质量通病;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安全防护情况;是否按图纸施工;施工、监理单位有关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等问题。

针对巡视检查项目,新建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要求各施工单位一是要采取必要措施,加强对施工现场采取安全围护、安全警示、个人防护等环节的管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是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三是要求和督促施工单位认真抓好每道工序的细节;切实加强和提升“高标准、重质量、注细节、抓安全”努力打造品质优良工程;四是要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五是高温天气来临,注意做好施工人员防暑降温工作,施工现场备足防暑药品。

此次检查,通过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巡查,为端午节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