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o767544-0401-2021-01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1-12-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建设工程质量监测中心加强全区在建工程混凝土工程举牌验证监督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面深入贯彻住建厅《关于施工现场混凝土工程实行举牌验证制度的通知》(赣建字〔2021〕5号)要求,区建设工程质量监测中心对全区新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逐步实行施工现场混凝土工程举牌验证制度,进一步督促落实质量责任,规范质量管理,实现质量责任可追溯。

混凝土举牌制度是指在预拌混凝土进场和混凝土试件制样、养护、送检等四个环节,每个环节并以施工现场拍照的方式确认相关质量责任人到岗履职的一种管理形式。

中心将举牌验证纳入日常监督和巡查检查监管范围,逐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凡举牌验证不规范、资料不齐全的,除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外,采取监督抽检方式验证相关混凝土构件强度的符合性,确保混凝土工程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