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区“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调度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3-09 11: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8日,全区“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调度会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唐艳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聂玉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先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云峰出席会议。

会议就“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工作中效能提速、打通“信息孤岛”、政策落地、企业家权益保护、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五大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环境是金,项目为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的重要性,切实推进五大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紧扣一个目标,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到有方案、有行动、有进展、有亮点;要围绕一个标尺,以企业的认可度和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尺,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要突出五大行动,抓好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加大考核、营造氛围、加强协调六大环节,不断推动我区效能水平、党风政风、政策环境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